今天同事问我,如果你的前男友因为劈腿而跟你分手了。但是后来又回过头找你复合,而且你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人,你会怎么办?

我偏了个题,说:这个假设在我身上不成立,因为我无法想象自己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样子。我是个比较理性、克制的人,至少现在是这样的。

应该说,我已经错过了那个会为爱情不顾一切的年纪。

从出生开始,单身到现在,我想最主要的原因,还是我对于感情的淡薄。青春期的所有冲劲都献给了作业,课堂和考试。我跟所有平凡的人一样,平凡的度过了一个平凡的中学时期,还有,窝在宿舍里的大学时期。

时光冲淡了我对于爱情几乎所有的期许,伴随着那些盛夏时光,一点点地逝去。

 
评论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