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遇一只不太乖的野猫【李泽言】4

你把电吹风调到最低档,用柔软的毛巾擦去小黑身上的水。温热的风刚好,小黑闭着眼,乖顺的任你揉搓。直到你确认小黑从胡须到尾巴颠儿都吹干了,小黑已经睡着了。

你把小黑放在抱枕上,顺顺它肚子上的毛,为它盖上小毯子。照顾完小黑的你终于可以做做自己的事儿,然后洗漱上床睡觉了。



竟然捡到了一只猫,它太可爱太柔软。像前进的船只绕进漩涡,逃出后遇见的风景。突然闯入,撞进毫无防备的心里。

你躺在小黑旁边,一次次抚摸它柔顺的皮毛。偶有喵的一声轻吟,似乎将醒,却又未醒。不知何时,你也陷入梦境,一人一猫,灯还未熄。

醒的时候,阳光刺得你睁不开眼。昨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,灯忘记关,窗帘也忘记拉好了。你还记得昨天捡到的一只猫,闭着眼伸手乱摸,却忽觉手感怎么不一样了?竟然像是人的皮肤?

你使劲睁开眼,看见李泽言在你旁边睡着,呼吸缓慢沉稳。你猛的坐起,思绪纷乱。发生了什么?我昨天捡的不是一只猫吗?怎么躺在我床上的会是李泽言?

而且他竟然什!么!都!没!穿!!!

你羞得满脸通红,迅速把自己的毯子盖在李泽言身上。
然后双手掩住脸颊,在指缝间偷看他。李泽言被你的动作吵醒,皱着眉睁开眼,紫灰色的眼瞳还未清明。他揉揉眉心,接着长手一伸,拉着你躺进他怀里。耳边,响起他低沉沙哑的嗓音。

“还早,再睡会儿。”

说罢轻吻你的额头,搂紧你的腰。

额上是切实的触感,耳边是清晰的呼吸,腰上手臂的力道不重不轻。这一切都提醒着你这个魔幻的早晨正在真实的发生。

窗外有风闯入,掀起一晨的春意。你把羞红的脸埋进李泽言怀中,伸头咬了一口他颈上的皮肉,用来确认这个人的存在。李泽言感痛的嘶气声和他伸进你睡衣里的手,打破你杂乱无边的思绪。

你终于不再囿于那些无关紧要的畅想,闭上眼睛,放空大脑,跌入这个清晨重新袭来的倦意里。

The end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一只不太乖的野猫,记得一定要捡回家,因为很有可能会变成(全裸的)霸道总裁哦ପ( ˘ᵕ˘ ) ੭ ☆

(李泽言被变成李泽喵的时间只有24小时,时间过了超能力就失效了~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悄悄做了点更改 ٩(๛ ˘ ³˘)۶ 

 
评论
热度(15)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