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遇一只不太乖的野猫【李泽言】

♬ 李泽言因为最近总是莫名其妙暂停时间,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Evoler变成了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喵。”嗯?你好像听到猫的叫声。但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,一般不会有人在这个时间遛猫,而且你附近并没有其他人。

你左右看了看,发现小区门口边的灌木丛在窸窸窣窣的响动。然后,一只小猫探出了脑袋。“喵~”

小猫浑身的毛都是黑色的,紫灰色的瞳孔在夜里像在发光。它没有戴项圈,是野猫吗?你怕把小猫吓跑,放轻脚步走过去,拿出下班后买的章鱼小丸子。

“饿了吗?过来,有东西吃哦。”小黑猫在灌木丛里钻出来,抖了抖身上的毛,走过来闻了闻你手中的食物,嫌弃地别开脸。

¬_¬`

“不吃?不喜欢吗?那这个呢?”你拿出一个芒果布丁。黑猫迟疑了一下,舔了舔布丁,然后细细的啃食起来。

“好可爱……”你看着它皮毛顺滑的脊背和偶尔抖动的猫耳,伸出手,试探地摸了摸它的脑袋,它没有躲。怎么可能!它马上受惊似的弹开,跳到一边,并用嫌弃的目光看着你¬_¬`

怎、怎么这么像某个人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脑洞来源:李怼怼的朋友圈

那只猫♬

 
评论(3)
热度(29)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