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rning.

夏天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。

来势汹汹的热,把春冬积攒的慵懒强制性剥离。

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融化,变成一滩浊水,然后蒸发在滚烫的空气里。

每当这个时候,我总是强烈的认为,地球真是一个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。

为什么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四季如春的星球。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季节,那春天就不会有回南天,春天将变成一个完美的春天。

当然,这只是个美好的妄想。

有些人非常喜欢夏天。我喜欢夏天的地方,跟他们一样。

夏天拥有热烈绽放的生命,没有谁可以阻挡他霸道的热情。

我喜欢夏天的西瓜爽脆的清甜。我喜欢夏天打开冰箱时,散在脸颊上的冷气。我喜欢夏天冲过凉水的手,在阳光下白得透光。我喜欢夏天他走在我前面,用影子为我挡住太阳。

我喜欢。我不喜欢。我喜欢。

 
评论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