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遇一只不太乖的野猫【李泽言】3

小黑前爪搭在你手背上,你放下手中的餐具,终于如愿以偿地摸到小黑柔顺的皮毛。你把小黑抱到腿上,却发现它两只前爪抬着捂住了眼睛。它在害羞吗?也太可爱了吧。怪不得养了猫的同事总说猫是世界的瑰宝。

你发现小黑的皮毛里有些碎叶子,大概是因为常在灌木丛里活动吧。毕竟是野猫,你决定给小黑洗个澡。小黑发现你抱着它往浴室走,似乎反应了过来。它挣扎得非常激烈,却一直没有伸出过爪子。你知道猫都不喜欢水,怕它因为恐水抓伤你,特地换上一件长袖的旧衣服,衣袖却并没有遭受摧残。

小黑喵喵叫着打猫猫拳,你安抚地摸摸它的脑袋,拉开浴室门放水。小黑似乎发现没有回旋余地了,认命的用前爪捂住眼睛,埋进你手心里。

洗澡的过程中小黑一直很安静,不像之前一样挣扎。除了洗到某些特殊部位会叫一声并且躲开外,都非常配合地让你尽快完成了这项工作。

你发现这是一只小公猫。( ´▽`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李泽言:女人,你这是在玩火,喵~

 
评论
热度(24)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