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遇一只不太乖的野猫【李泽言】2


这黑猫简直是典型的猫性格了,竟然连摸一下都不让。平时你明明很受猫咪欢迎,到同事家里蹭下饭都能把同事的猫拐跑,喵喵叫着扑到你怀里求抱抱。

黑猫身上看起来很干净,眼神很精神,平时应该过得还不错。既然不能亲近人,你只好放下布丁,起身离开。毕竟猫吃了,今天加班到晚上八点的你还没吃呢。

“叮——”电梯开门。在你按下关门按钮的时候,有一个黑影刷的从你脚边穿过。

“喵~”黑猫在电梯门边坐好,并不看你。

奇怪的猫。它要坐电梯去哪儿?

结果当你关上家门时,黑猫以同样的方式从门缝窜进了你家。像一家之主一样,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进客厅,跳上沙发,端坐着用透亮的眸子看着你。

奇怪的猫……

“不让我摸却跑进我家里,你到底想干啥呀?小黑,对,就叫你小黑好了。”你拿出买的食材,准备简单做一顿晚餐。穿好围裙从厨房里出来后,看见小黑在扒拉餐桌上的袋子。

“还想吃布丁吗?给你。我去做饭啦,不要破坏我家里的东西哦。”虽然你没养过猫,但猫的破坏力可是如雷贯耳。

“我做了培根意面,要吃吗?”你把面放到小碟子里,推到小黑跟前。猫吃面吗?

小黑绕过碟子,在餐桌上逡巡,然后停在你左手边。你正吃着面,忽感手背贴上一个柔软温热的东西。“怎么了?”转眼,小黑端坐着,用一只前爪在你手上轻拍着,两汪紫灰色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看着你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我家猫坐在电饭煲的出气口上取暖
机智的猫( ͡° ͜ʖ ͡°)✧

 
评论
热度(13)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