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A:我是你的谁?
B:你谁?咋在我家?干啥玩意的?
A:我是灯神,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我是你的谁?
B:我是你大爷!麻溜滚!老子可不信这些邪祟玩意儿。把台灯给我放下!把开关给我关喽!大晚上不睡觉站我床头举着我台灯刺我眼睛干嘛?想秉烛夜谈呐?找别家去!
A:别家门都锁了,就你家门开着还有暖气,勾着我进来了。
B:合着还是我不对啦?我家有暖气是咋的你啦?我不就一晚上忘记关门吗!
A:没怎么,就是想在这睡一觉,公园的长椅不够长,还磕得慌。你让我在这儿睡一觉,我睡好了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。
B:行行行,别烦我了,大晚上的,闹心。你随便找一地儿躺着,关灯!别说话!
B:我没叫你躺我床上!滚!还得寸进尺了!

 
评论
© Burning|Powered by LOFTER